楼主:少天 - 

[公告]潜水员,原来你还在这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5 18: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6-27 17: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了一段时间了,可基本上算是潜水吧,因为觉得自己知识才欠缺了,哈哈
发表于 2007-6-27 17: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个老潜水员!但只要有空第一时间就是看家园,有感想的帖就参与发表一下自己的想法,当家园是个学习+娱乐的地方。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7 17:36:18编辑过]
发表于 2007-7-1 14: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无意中家乐福看到了少天的《人在江湖飘》。买了一本。。才知道还有一个栖息谷。。

先报个到。。。呵呵

发表于 2007-7-2 14: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度潜水,哈哈.
发表于 2007-7-3 16: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不经常灌水,所以就经常潜水了

 

 

发表于 2007-7-3 17: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通过《人在江湖飘》走进这个家的,以后会努力,坚决不做潜水者!

发表于 2007-7-6 14: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保持每周上来3~5次了。差不多有办个多月了。
我越来越发觉,不来看看,好像这天就没有得到新的思路!
发表于 2007-7-9 14: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haojiu mweiyou huijia le!
发表于 2007-7-12 16: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来的潜水员[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