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情 - 

[考考你]如果你是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28 21: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是经理,如果我对员工十分的信任,我就会大声的说,有监控录像可查.可以叫大家作证,一起去看录像.

保证把那黑吃之人吓起跑.

发表于 2005-5-28 22: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到底怎么解决的?

发表于 2005-5-29 13: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
发表于 2005-5-29 14: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有这种收银吗?

发表于 2005-5-29 17: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本起印,免费帮你博客印成书

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05-5-30 01: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场经理问:“你只买牙刷不买牙膏吗?”
发表于 2005-5-30 09: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录像吧。或者就是赔钱,这没人说得清了,只能吃哑巴亏
发表于 2005-5-30 10: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看!

发表于 2005-5-30 11: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要看。

发表于 2005-5-30 14: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dff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