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nnyskay - 

为方便市场营销版的家人交流本人建了一个群,欢迎大家加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8 15: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来的,本来希望和大家多沟通的,那个群满了,怎么办啊 ?斑竹还有别的群吗 ?

发表于 2006-2-11 17: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好!

我很想加入这个大家庭!

发表于 2006-2-13 13: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申请过了,正在等待中

发表于 2006-2-13 22: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申请加入群,和大家一起交流!

我的QQ17988405,我申请已经加群了,请楼主批准我加入

发表于 2006-2-14 15: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群主,

我沒有從事營銷,對營銷的概念也不是很清楚,但我忽然對營銷很感興趣,想了解它,甚至從事之方面的工作,能嗎?能加入這個群嗎?

我有這個信心,請大家支持我呀!

发表于 2006-2-14 15: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QQ:165420709

MSN:Idawu@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2-15 21: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QQ吗?
发表于 2006-2-19 11: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啊,28200054

[em01]
发表于 2006-2-20 12: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加啦,272208722.

发表于 2006-2-25 19: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申请加入群,和大家一起交流!

我的QQ413619159,请楼主批准我加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