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书》第三期赠送名单及增值服务使用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8 15: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今天偶尔看到名单里有我,只是现在已经十二月十八日了,还没有收到第三期家书,我看了看我的地址信息都是无误的,真是不幸运啊.我收到过第一期,真是爱不释手,还推荐给几个不错的朋友看了,他们都挺喜欢.在家园\享受在家完的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8 15: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分感谢,我已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11: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不到,已经2个月来吧?好可惜啊![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0: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有我!!!!!!!!!

激动ing

[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07-12-20 10: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换了另一本,家书到了,另一本还没有音信,期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2: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没有收到!不过我还是又换了一本,期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5: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书了,但没有收到卡,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4 13: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VIP卡,方便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11: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期时就有我的名字,但是为什么我什么都没收到呢,真的有点失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sp
发表于 2007-12-27 12: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祝家园越办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