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gang - 

[原创][连载]梦醒之后——一位企业高管的心理征途(9月7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5 10: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在3年前拜读了楼主的这篇文章, 我该少走多少弯路啊~~~

发表于 2006-9-5 11: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做成事,先要做好“人”。
发表于 2006-9-5 11: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陆总呢?不知道怎么说才好。今年五一从一个国企跳到民企 ,刚来几个月就感觉到的内部的竞争。说实话,自己不谙此道,也很少接入此事。现在看来还是比较肤浅啊,要多像陆总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06-9-5 12: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变“的好,懂得生活,懂得管理。
发表于 2006-9-5 12: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陆总,我虽然无有你的高位,可我感觉一样:如街头水果的小贩.让人压抑,沉闷

发表于 2006-9-5 12: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陆总,那水果的小贩,让人压抑,沉闷,我心又同矣
发表于 2006-9-5 12: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期待下文!
发表于 2006-9-5 12: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

期待下文...

发表于 2006-9-5 13: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过,得遇此佳文,一气读完,没此经历,没此高位,不敢妄加评论,期待中。。。。学习中。。。。

发表于 2006-9-5 14: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彩啊,陆总多保重,继续期待……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