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管理‖综合精华][讨论]高薪??创业??——你怎么选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8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艰难百战多!

其实关键是你想要多少利益,需要花多少时间!

如果平均下来同等收入,创业比打工花的时间还多就没什么意思。

所以,创业首要是如何做你的时间用的少,收益更大。其他就是心态和方法了。

发表于 2006-11-6 1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本人性格以及面临的实际情况有关系,但性格是决定性的因素

发表于 2009-7-7 1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创业,但一直找不到好的路子,暂时还是打工吧

发表于 2009-7-12 0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会选择创业,不然会后悔的。创业不成仍然可以选择给人打工。
发表于 2009-11-14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就业!等时机成熟后再考虑创业的问题!毕竟要学些东西才好去闯荡!
发表于 2009-11-14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创业。

 

工作,是别人给你个舞台,你去跳舞,老板发财;

 

创业,是你给自己和伙伴舞台,一起创造,共同分享。

 

事业是无限的,有了梧桐树,才有凤凰来。

 

通过创业打造属于自己的团队,才能把握未来更多的机遇。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发表于 2009-11-15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薪丢了难找,创业败了易起。

 

所以,患得患失。

发表于 2010-1-30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往后再推30年,我们都老去后… 

不知道这道题的结果还会是这样吗?

支持创业的人远多于支持上班的人?

……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