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山水之间 - 

我得了下载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 1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样,现在需要花时间消化的时候了.
发表于 2006-4-2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资料太多没时间消化是大事
发表于 2006-4-2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楼主我们同病相怜啊!!!
发表于 2006-4-2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是要持之以恒的学习,这样下载才有意义!
发表于 2006-4-3 1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em06]
发表于 2006-4-3 1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得了下载狂躁病,自从2004年初发现下载获取一些实务中真实运用的资料,我发现,根据我自己的理念修改后很适合企业的现状。从此到处收集资料,其实很多资料没时间看,有时间的时候就整理整理。

一方面我觉得,收集来了只是第一步,重要的是学习。

其次,我也认为,有些东西在需要用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平时并不需要真正花时间去看他。整理过后就是为了将来用得到的时候、需要参考的时候可以迅速的找到它。

所以,分分类是有必要的,比如可以分成:学习理论类、实务类、参考资料类等等

发表于 2006-4-3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排好计划,找最需要的容易一些的先学
发表于 2006-4-3 1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啊 ....没下下来个什么病毒已经不错了
发表于 2006-4-5 0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gyvictor在2006-4-3 11:36:00的发言:

我也得了下载狂躁病,自从2004年初发现下载获取一些实务中真实运用的资料,我发现,根据我自己的理念修改后很适合企业的现状。从此到处收集资料,其实很多资料没时间看,有时间的时候就整理整理。

一方面我觉得,收集来了只是第一步,重要的是学习。

其次,我也认为,有些东西在需要用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平时并不需要真正花时间去看他。整理过后就是为了将来用得到的时候、需要参考的时候可以迅速的找到它。

所以,分分类是有必要的,比如可以分成:学习理论类、实务类、参考资料类等等

非常同意。我现在也是这么做的,把资料分类,甚至我刻录成光盘分类保存,需要时检索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06-4-5 1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同感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