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情 - 

[考考你]如果你是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24 17: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05-5-24 18: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hh
发表于 2005-5-24 22: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2]
发表于 2005-5-24 23: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我是作客服的,很喜欢看这种案例。

发表于 2005-5-25 00: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什么好方法~
发表于 2005-5-25 09: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发表于 2005-5-25 16: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销售单
发表于 2005-5-25 17: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该是合伙的!!!
发表于 2005-5-26 14: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两遍才看清是牙膏与牙刷两次!
发表于 2005-5-26 16: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A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