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vidp - 

[原创]纪念04版家人电信通讯录两周年,征集改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26 20: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qq:77704117
发表于 2005-8-7 09: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eagle_pop@sina.com.干吗整得那么神秘!
发表于 2005-8-8 13: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俺也干做了四年通信,开始做工程,现在想转市场。你真是为大家着想,很细心呀,呵呵.

能否给我一份,万份感谢.

E-mail:laniu_2003@263.net

发表于 2005-8-12 11: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密码很简单的,大家可以猜猜,呵呵,偶猜了两次就猜出来了。不过后来的一些朋友好多都没有,谁再补充一下下哦[em01]
发表于 2005-8-15 11: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做电信的,请发给我密码,谢谢!!!!!!liuliu1098@126.com

我也是 做电信的,请发给我密码,谢谢!!!!!!liuliu1098@126.com

发表于 2005-8-18 10: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密码可以放给我吗?wangzhenjiang@vip.sina.com

发表于 2005-8-18 15: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eagle_pop@sina.com  我也顶.
发表于 2005-8-18 15: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您真仍神人也,我想了想你说的话."最危险的地方往往是最安全的地方",所以用了个傻瓜密码,真没想到,芝麻开门了呀!!!:)

发表于 2005-8-23 10: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在dopod公司,需要这份通讯录。谢谢!以下是本人的资料:

网名:剑气如虹

qq:312323454

工作单位:武汉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

E-mail:summitzhang@dopod.com

发表于 2005-11-19 13: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交朋友:msn:yueyue_69@hotmail.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