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致知者
我的选择是创业,也许我来的比较晚,但我认为,只要我抓住了机会,我就不晚!
虽然,有稳定的工作,有稳定的可观的收入,也有可能存在一定的发展空间,但我个人认为,创业对于我来说是最佳的选择。因为这是一直以来我追求的目标,创业可以发挥我毕业所学,发挥我的潜能,更能让我知道怎么去学习,如何去学习,如何去真正体验一个人在这个社会中的真正的社会责任。
也许我创业会失败,但不后悔,因为,生活不就是这样吗?!!!
在平坦的大路的走,永远是平淡的,在崎岖的道路上走,永远是精彩的!
我正在追求的目标——创业!
我创过业,最后还是决定拿高薪比较愉快一些.
呵呵,没有志气.只是想打好工的.
优秀家人
呵呵,创业艰难百战多!
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假如本人在做重大的决策过程中,需要朋友们的建议太多的话,看来还需要再来点东风,开船伊始需10级风力才能航行,开始远航了6级也就足也。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工作也一样!
不想当老板的下属不是好下属! 创业与打工是两种不同人生姿态,最好都选择体验!
如果自己的实力够强的话,我选择创业!(创业代表了一种主动的人生格调)
弱密码用户
其实当你能拿到高薪的时候
你想的也就不再是生计问题
而是怎样实现你的人生价值了
当然还得看你有没有这种想法
个人认为 去创业!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