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ly61 - 

什么叫“假学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8 10: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em50]正在反思自己,每天对这电脑,却没有感觉自己过的有意义,好似都在浪费时间了,很悲哀,所以就尽量不开电脑。电脑还有没有人脑好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6 20: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我心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5 09: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一针见血,只有融会贯通运用在实际之中才能叫做学会,不然都是漂浮的。之中懂得了思路和方法,万事才不离其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3 21: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像也是我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14: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也要打假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8 13: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生活中经常存在这样的假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11: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啊,只提出问题,没解决问题。

什么是真学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8 20: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天花开 发表于 2011-4-18 11:36
可惜啊,只提出问题,没解决问题。

什么是真学习呢?

排除了假学习,剩下的不就是真学习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21: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无法代替你大脑的运转过程,无法代替你大脑逻辑的形成的过程。”不能忘了自己要不断去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14: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