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有奖投票]2007,你在家园的最大收获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5 11: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注册不久,但是觉得自己今年最大的收获就是进入了家园这个大家庭,这里的一切太让我激动和惊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1: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了很多好文章,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

阅读了很多好文章,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ue
发表于 2008-1-15 22: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获得了家书,我最喜欢的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02: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19: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还有很多的爱书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20: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让偶学的踏实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6: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事是阅读了很多好文章,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非常感谢家园的朋友!!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8: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申请的号!还没有写什么东西,好喜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2: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3: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是一个很温暖,很稳固,很包容的这样一个平台,

在这里,我得以收获知识,开阔视野,认识朋友,交流经验,,,,

最重要的是,这里就像一座宝藏,那么多无私的家人,总让这里取之不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