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书》第二期第一批今日寄出,注意查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8 01: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上的,不知道更好!知道了会很郁闷的!

发表于 2007-5-28 01: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第一和第二期都收到了,谢谢胡涂,书的内容也很好,我要去好好找下里面 介绍的书看下,最近刚好闲点,可以找些书看了,

发表于 2007-5-28 08: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终于收到了《家书》,我已经几次催促通讯员看《家书》到了没有。唉,等待真是痛苦的过程,不过,正是因为等待的痛苦,才让人感受到得到的快乐!
发表于 2007-5-28 09: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了第二期的家书,非常感谢家园工作人员的劳动。真的非常感谢。

不知有没有第一期的,如有可不可以申请?

发表于 2007-5-28 09: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一上班就领到了我的《家书》,再次非常感谢家书的编辑和制作人员,还有那些文章的作者们。希望我也能为论坛的发展做些事情!

[em17]
发表于 2007-5-28 09: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今天一早收到了!

越来越棒了!

顺便说一下,比第一期厚了!

辛苦了!

发表于 2007-5-28 09: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一大早上班就收到了第二期家书,简直太惊喜了!

刚刚读完孙宪忠的“科学看待物权法”,文章太棒了,感谢糊涂,支持栖息谷~

发表于 2007-5-28 09: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收到第二期了,非常感谢!

不过我还没能来得及看,因为被办公室的几个小伙子抢走了.

估计下周我才能看到,到时一定写写读后感.

谢谢!

发表于 2007-5-28 09: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期有,怀抱一份期待可最终还是没收到;第二期更遭,连名字都没看到!!!!

发表于 2007-5-28 10: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书也收到!

昨天刚爬完华山,今天又收到家书,生活何其美焉!!

谢谢栖息谷,谢谢胡管家!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