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第二期开始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6 14: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期非常精华,希望第二期还能收到 :)

发表于 2007-4-26 14: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哦  嘿嘿  俺第一期拿到了 以后准备看完收藏起来 估计到我儿子那年代 应该会增值不少

 

[em02]
发表于 2007-4-26 14: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收到第二期
发表于 2007-4-26 15: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等待 ing

[em05]
发表于 2007-4-26 16: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家书,倍感亲切!!

希望得到第二批.

发表于 2007-4-26 16: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一本书,期望能继续收到,继续支持!

发表于 2007-4-26 17: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登记下!谢谢家人

发表于 2007-4-26 17: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见过家书

希望得到一本

发表于 2007-4-26 17: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em01][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4-26 19: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家书不断.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