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原创]岁末年初,向你的老板递一份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9 01: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基本看完,有所启发!谢谢!

发表于 2006-12-29 10: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1-2 10: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实用,学习中

今天下班就去做一份,在月底前交给BOSS

感谢家人!

发表于 2007-1-3 13: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多谢家人,我还没见到,但是我正需要,看了他们的回复,就觉得不错。

马上看了

发表于 2007-1-5 16: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获益非浅,感谢你!
发表于 2007-1-6 10: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好,兄弟,太精彩了,我喜欢,
发表于 2007-1-17 17: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授之以鱼,仅供一饭之需;授之以渔,终身受益无穷
发表于 2007-1-17 17: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xiiexie xuexuezhong
发表于 2007-1-18 10: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点意思~~~~
发表于 2007-1-27 19: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精彩了,谢谢分享!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