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ourteen - 

【每天一题,活跃你的大脑】死人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23 14: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WHY?
发表于 2006-2-25 00: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胶管有什么问题啊
发表于 2006-2-27 12: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why?
发表于 2006-2-27 13: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daan
发表于 2006-2-27 17: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贩按住了胶管另一端?
发表于 2006-2-27 21: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r
发表于 2006-2-27 22: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6-2-28 08: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吉恩拿的胶管被人误认为是枪

发表于 2006-2-28 12: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6-2-28 14: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管太长

管太长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