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nnyskay - 

为方便市场营销版的家人交流本人建了一个群,欢迎大家加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5 14: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加入
发表于 2005-12-6 08: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反应的?我的QQ:274663907,请加我。

发表于 2005-12-6 13: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门外站了一天了,好冷啊.

发表于 2005-12-8 14: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也要加入。望批准为盼!
发表于 2005-12-8 15: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12-11 14: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请示楼主了,没回应啊

发表于 2005-12-13 20: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我的神情啥时候才可以批下来啊?43806966
发表于 2005-12-14 16: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楼主通过我呀....我是做设计的,QQ:24725012
发表于 2005-12-17 21: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qq:187086218

请批准加入,谢谢

发表于 2005-12-22 09: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57787126

楼主 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