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小酥 - 

[转帖]你陷入了职场的“等死模式”吗?上班族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4 10: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从等死去穿越,得弄清楚你处在什么环境,一定要明白你是否满足等死状态的前提条件,不然,盲目的去套,可能从等模式直接go over了!不过,我看了后也觉得还是有道理的。[em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4 16: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动,是获得成功的唯一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7 0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道理其实非常简单,但需我们时时刻刻保持这样的心态,时刻提醒自己,学习了!谢谢!!![em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7 20: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非浅,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8 11: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感悟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0 19: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每一次的穿越都如愿以偿。有计划的穿越吧,准备工作,不盲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3 01: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真正的痛苦,来自于因耽误而产生的持续的焦虑,来自于因最后时刻所完成项目质量之低劣而产生的负罪感,还来自于因为失去人生中许多机会而产生的深深的悔恨。
有时候有些事情一直想着要做,但一直都没付诸行动,真正去做也许并没花多少时间。要让这种“等死模式”远离,要及时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5 21: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不能拖拉,不能等死,要穿越

受教了,不能拖拉,不能等死,要穿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6 15: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文章,解决了我一直存在的毛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8 19: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会碰到的怪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