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首届"实践中国"管理案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0 11: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表示支持!希望自己也能有机会参加!

发表于 2007-8-30 22: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家主的活动圆满成功,祝愿论坛越办越红火。
发表于 2007-9-1 22: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7-9-2 23: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家人,深表支持
发表于 2007-9-3 00: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活动能圆满成功

发表于 2007-9-3 15: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力支持,有可以帮忙的地方,一定效力

发表于 2007-9-4 11: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所有人!
发表于 2007-9-4 14: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投票后的DSIC测试没有评价或结果呢?
发表于 2007-9-4 16: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案例收集好了,能不能和家人共享啊?
发表于 2007-9-4 17: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个不错的活动哈,支持1

静待结果!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