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ecoo - 

下班后的时间,挖一口属于自己的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8 15: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一生去打工可不是长久之计,每个人都得为自己算算账!免得以后动不了了却还是一无所有!!!!!!

发表于 2007-8-18 23: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要不断学习

发表于 2007-8-20 11: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好适合自己的井,然后挖才有最大的效果

发表于 2007-8-20 17: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井,不知道在那里挖阿?

发表于 2007-9-8 11: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触很深,贵在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15: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的故事!受益匪浅!开始挖一口属于自己的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15: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早看过了,但是还要再顶一下,令人深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10: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法很好!

不过我们的那口井在哪里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18: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阿,我們都需要挖口自己的井, 以免老無所養!謝謝樓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9: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我没有时间来挖我的这口井呀..

呵呵,每天做一件实事,每月做一件新事,每年做一件大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