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部分页面预览及首批赠送名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8 13: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早就登记实名了阿,,怎么没有我的份?

是不是有什么资格要求的阿?

发表于 2007-2-8 13: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我的 但是怎么还没收到!?
发表于 2007-2-8 15: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第一批就有我额,可是,可是啥时候寄出的呀,怎么还没有收到呢
发表于 2007-2-8 17: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难受啊,有一时间就来家园逛,第一时间就声请了实名的,可惜没有我,极度难受~~~5555555

发表于 2007-2-8 17: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我记得已经编辑过实名了,怎么没查到?

发表于 2007-2-8 17: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幸运,多谢家园!

发表于 2007-2-8 18: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伙辛苦了!

[em24]
发表于 2007-2-8 21: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家书,那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近两年来的少了,但是还是关注。

多谢糊涂,要加油了,呵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8 21:59:25编辑过]
发表于 2007-2-9 00: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管理知识尚在学习过程中,希望得到《家书》继续学习。谢谢家园。

发表于 2007-2-9 10: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到我的账号了,期待中。。。[em08]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