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原创]红叶煎茶(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5 20: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还不明白思维导图是什么!但是,楼主这种做事的精神,很是让我折服!谢谢共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5 21: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楼主了,这是什么精神,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啊[em05][em05][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00: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你致敬。。EYONG兄。。。

有你,论坛和导图会更精彩。。。

有书,请预我一份吧。。呵呵。。。

你的作品,令人很多人期待,令人很多感悟。。。

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09: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回答你的问题吧: 你插入的是-----罗马尼亚音乐家奇普里安·波隆贝斯库的《抒事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00: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年还这么热,这系列帖子的影响不言自明

这么多年还这么热,这系列帖子的影响不言自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2: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让我对家园有了又一种感觉--感动,所有的家人都是这样团结、互助、友爱、善良,卧虎藏龙,心容天下,怀抱利器,尤其看到eyong大哥的最后阐述时,深深的带入了当时写作的心境和为家人奉献的精神,我想这个家园正是因为很多个eyong大哥,才如此欣荣,祖国也会有更多的eyong,变得更加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23: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及时雨啊!顶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8 12: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1 1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感谢!敬佩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11: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要把人累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