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人在江湖飘(原名:牵着手,我们一起流浪,暂停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8 09: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好久了,怎么还没出来呀

第一次来到家园看到的就是你的文章,感觉你好厉害  哈

 楼主| 发表于 2006-9-19 12: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的朋友们请参看此帖——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49,92208,1,0,1,0,0,0

发表于 2006-9-19 16: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期待哈。好久都没更新啦。。。

发表于 2006-9-21 16: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贴一点吧,至少让我看到你和昆子已经和好,拜托。。。。。。

 楼主| 发表于 2006-9-22 14: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微笑阿三在2006-9-21 16:20:06的发言:

再贴一点吧,至少让我看到你和昆子已经和好,拜托。。。。。。

我也想啊,趁此还能少挨点骂,可是再贴我就违反合同了,只有暂时先停停吧。
发表于 2006-9-24 10: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真的是写写自己的故事 给大家分享呢

原来还是写一半吊吊胃口  再来出版要钱~

有点失望..

 楼主| 发表于 2006-9-25 13: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ujiaolaom在2006-9-24 10:23:22的发言:

还以为真的是写写自己的故事 给大家分享呢

原来还是写一半吊吊胃口  再来出版要钱~

有点失望..

    你注册时间尚短,恐怕不了解。我写这个帖子很早了,原本就是分享故事,不过既然后来牵涉到出版了,我也只有如此处理,换你自己你该如何做?如果说要吊胃口,我犯不着也没有必要,这个论坛我都玩几年了,至于这么阴险吗?[em06][em06]
发表于 2006-9-26 15: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累了啊,太多的感触与感想,先不说了,希望大家都过的开心快乐幸福!
发表于 2007-3-18 09: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各位:

    小弟向大家吐血推荐<<男人是这样炼成的>>一书,可以与少天的一决高下!!!

[em03]
发表于 2007-4-12 14: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希望你再接再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