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园喜获投资,进入专业化运营;创新模式打造非营利与商业化双赢

[复制链接]
why
发表于 2007-2-9 10: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家园精神和价值观长盛不衰,能成为孕育管理精神和思想的摇篮!

发表于 2007-2-11 21: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家园,创造未来!
发表于 2007-2-26 17: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高兴,家园能更好的维持了。
发表于 2007-2-26 17: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发表于 2007-2-28 10: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7-3-2 17: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希望我也能有为家园添砖加瓦的能力。[em02]
发表于 2007-3-13 17: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是太激动了,我自豪,我骄傲,我是一名家人
发表于 2007-3-30 19: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望专业化的运作为家人带来更精良的品质,更完善的服务。
发表于 2007-4-5 00: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家园的明天会更好

发表于 2007-4-11 14: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ING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