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ooooq - 

据说从这张图片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商业头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5 15: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中还有一个躺着的婴儿,再看看,各位。

发表于 2006-1-5 23: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还得修炼我的商业头脑才行
发表于 2006-1-6 09: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孕育着的新生命,即充满希望,想要有小孩的来此也可以得以实现。
发表于 2006-1-6 16: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骗人吧!!

发表于 2006-1-13 09: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树的外形是一个婴儿
发表于 2006-1-18 21: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好狡猾!其实楼主象其他商业人事一样抓住了他所要面对的对象的弱点---好奇心!这是做生意最关键的一点!大家都在局中!成为楼主商业手段的一部分了!呵呵,楼主厉害!(当然可能是无意).[em07]
发表于 2006-1-19 19: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1个baby

[em07]
发表于 2006-1-20 19: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的地方就有钱赚。呵呵
发表于 2006-1-23 15: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个大胎儿啊·哈哈
发表于 2006-1-23 17: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一个小孩嘛,跟生意头脑有什么相关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