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怎样在栖息谷搜索下载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4 11: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白更做得这么用心,想请教的不是如何下载,现在想问的是你怎样将下载的界面做到ppt里面去的?问题太弱智了,很抱歉!
发表于 2005-6-17 15: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白更
发表于 2005-6-27 00: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

发表于 2005-6-30 10: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受益匪浅。初为“家人”,首受此助,深受感动。

[em07][em01]
发表于 2005-6-30 13: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通俗.不错!
发表于 2005-6-30 17: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辛苦了,让我们能更快更好的了解这个家!

感动!

发表于 2005-7-1 22: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获益非浅啊

发表于 2005-7-4 13: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谢谢拉
发表于 2005-7-4 14: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啊!谢谢啊!
发表于 2005-7-5 16: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