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 家园更换系统平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5 19: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st 发表于 2011-4-25 19:31
为什么不弄成宽屏的吗

把鼠标移动到屏幕右上角的“个人中心”,会出现一个菜单,菜单上有“切换到宽屏”的选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05: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ruat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09: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了,冷不丁回来转转,发现竟然换了平台系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10: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与时俱进 好好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12: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升级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16: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胡涂,支持栖息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17: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系统漂亮!看起来很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17: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啦 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18: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新家园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18: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系统不错,不过好像我很久没来,原来的资料都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