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钫儿 - 

2004,你的理想是什么?!!![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31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呀,这个愿望够强,一定要支持!!!

以下是引用庭院晚风在2003-12-27 15:26:00的发言:
2004,一定要启动家园“缘分的天空”,希望更多的家人能在家园得到更多的东西,更满足家园众多GG的愿望!


就是可惜了。。。本人有主了[em05]
发表于 2003-12-31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即将过去的2003好,无论是事业,感情,人际,健康,经济
发表于 2003-12-31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牙好,吃饭be棒,身体be强
发表于 2003-12-31 1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赚钱与关于养父母了 爱情甜蜜蜜

以下是引用笨豆子在2003-12-31 12:07:00的发言:
我想有个家
发表于 2003-12-31 17: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父母身体健康,自己也健康,和朋友爱情甜蜜蜜
发表于 2003-12-31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知足常乐~~~家人平安,工作顺心。还有不要天天吃泡面,衣服天天有人帮俺洗,我想这就足够了。呵呵~~~~~~~~~~~
发表于 2003-12-31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不开心的全部过去,新的开始即将到来。我希望在事业顺利,所有的家人身体健康。
发表于 2003-12-31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发表于 2003-12-31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多赚钱,多陪家人!
发表于 2004-1-1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2004需要勇敢;我的2004需要成长;我的2004需要成就感!

能流利地与外国人交谈,破除对英语的恐惧。通过自己的实干,告诉自己天道酬勤。抛去小聪明,收获大智慧!

向我的自信的2004致敬!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