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五周年庆典:11.24北京家人年度大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1 16: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刚注册,不方便参加!!!祝大家玩得开心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7: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做技术的吗?网站开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7: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兴趣并已报名,但觉得聚会

报名有点晚,不知道还有名额没。

从未参加过家园的活动,从未与家人谋面,希望这次聚会将是令人难忘的!

提点建议:活动内容丰富精彩很吸引人哦,但觉得用餐有点铺张。某以为聚会重在好的气氛好的结果,虽然1K/桌一般人都能负担,但若将用餐上花费的一部分节省下来或者用到别的更有意思的项目上,岂不更好?!

不过,该花的一定得花,只要不浪费就好呵呵!我将全力支持家园的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7: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电话咨询了一下活动相关问题,原来是场地费用比较贵哦,餐费多花点,场地费就少点了。

原来如此,还是毛爷爷说得好:不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期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tw
发表于 2007-11-21 18: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遗憾24-25号公司组织老用户会议,非常希望参加,少了一次学习的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9: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招聘安排,不能参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21: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和公司年会重了,在无锡祝大家开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11-22 10: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11: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惜啊,我刚知道这个信息。而且周六得会学校体检,郁闷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14: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但没有收到任何确认的消息。怎么才算报名成功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