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种豆得瓜-家园实施贡献值计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2 13: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希望我们的网站越办越好,我会经常光顾的,越来越喜欢这里了,谢谢
发表于 2007-4-12 14: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具体的贡献值的设置可以看出家园今后的发展方向了.

发表于 2007-4-12 14: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坦白说,不喜欢这样搞等级的论坛,一路以来喜欢上栖息谷就是觉得这里气氛好,比较平和,但现在这种感觉越来越淡了
发表于 2007-4-12 15: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看来,潜水者要浮出水面了。

劳者有其功,智者有其位。

糊涂此举真高。

发表于 2007-4-12 15: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观察几天,发现这几天的每日发贴量一直在创新高。

发表于 2007-4-12 16: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为虾米偶地积分这么少[em06]
发表于 2007-4-12 18: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众人捡材火焰高

发表于 2007-4-12 18: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太好了

我会加油拿更多的分的

[em01]
发表于 2007-4-12 19: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贡献值可直接在贡献值兑换页面进行相关产品/服务兑换,该兑换仅减少您的可兑换贡献值,不改变您的总体贡献值.
[em02][em02]

我要努力才好!

发表于 2007-4-12 19: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励我们前行,不能偷懒啦 哈 也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