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部分页面预览及首批赠送名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7 16: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我?呜呜。。。痛哭中。。。。。。
发表于 2007-2-7 16: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我的ID了,谢谢了
发表于 2007-2-7 23: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狂晕

怎么没有我啊

请问一下糊涂先生

如果没有我的份,可不可以买啊?

发表于 2007-2-7 23: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我啊!!!!!!

呜~~~~~~~~~~~~~~~~~~~~~~~~~~~~~~~

可不可以寄给我啊?

呜~~~~~~

发表于 2007-2-8 08: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HOHO~~~~~~~~~~~~

找到我的ID了~~~~~~~谢谢家园哦

发表于 2007-2-8 08: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等几天,过几天要放假了,最后能在放假前拿到啊

[em01]
zdq
发表于 2007-2-8 09: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有我的,多谢胡涂总管!

发表于 2007-2-8 09: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我的ID哦!好高兴啊!

可惜还没收到!

发表于 2007-2-8 10: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就升级啦,为什么没有啊

发表于 2007-2-8 11: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度感谢!希望能为家出一份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