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子 - 

希望参加家园聚会吗?请在“聚会报名”页面登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5 16: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北京,希望可以参加北京的聚会!

发表于 2006-7-5 18: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石家庄的聚会呀
发表于 2006-7-5 21: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没有在青岛的聚会?谢谢。
发表于 2006-7-6 1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深圳的聚会,请通知我!!!
发表于 2006-7-7 10: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天津的聚会吗,怎么天津这边的人气不旺,,

发表于 2006-7-7 12: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xling在2006-7-6 14:45:00的发言:
有深圳的聚会,请通知我!!!

13380307557
发表于 2006-7-8 09: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郑州的聚会

发表于 2006-7-8 10: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的
发表于 2006-7-8 11: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dzgj在2006-6-14 21:11:10的发言:
有无锡的聚会,请通知我,没意外肯定参加

偶也是无锡的,很期待与家人一起交流交流![em01]
发表于 2006-7-10 16: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北京的,想参加相关的聚会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