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ihaitao - 

斑竹吐血奉献:机构操盘手培训手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4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要好好研究研究。
发表于 2007-4-10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下,学习。感谢分享[em01]
发表于 2007-4-10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4-15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好好研究
发表于 2007-4-15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量一下自己可不可以做企业

发表于 2007-4-16 1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大家都来为版主的倾情风险鼓掌献花啊!!!
发表于 2007-4-18 1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看了楼主早期03年的帖子,发现楼主绝对是一个证券行业的牛人。决定对楼主的文章跟踪学习

 很多跟帖的家人都是老同志了,是不是平时都是潜水一族

[em07]
发表于 2007-4-18 14: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缺这类资料...谢谢斑竹了/

发表于 2007-4-21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别的不说了
发表于 2007-4-21 0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your frindly devotion!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