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vidp - 

[原创]纪念04版家人电信通讯录两周年,征集改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27 12: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来,下次也算我一个

发表于 2005-3-29 18: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 密码发我邮箱吧! 11wan@163.com
发表于 2005-3-30 10: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密码的家人代为通知一下!感谢!我们可以把通讯录再扩展,上传!
发表于 2005-3-30 12: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下密码吧: hongyun1126@msn.com
发表于 2005-3-30 12: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下密码吧: hongyun1126@msn.com
发表于 2005-3-30 14: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密码freehorsewu@126.com

发表于 2005-3-31 22: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中国网通,请给我发邮件。conclude@pub.ss.pku.edu.cn

发表于 2005-4-2 12: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13810549750

gjh@bumr.com.cn

发表于 2005-4-4 18: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

发表于 2005-4-22 13: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也给我密码。13505235000@e172.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