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首批已于今日寄出,注意查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5 15: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高兴,上班的第一天就收到了家书,十分欣悦!

发表于 2007-2-25 16: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已经五年没中过任何奖了,自从02年在家乐福中了台冰箱后,各类奖均与我无缘了.55555````公司年会没有,彩票没有,超市抽奖也没有,总之这几年我是一直在买各种能中奖的票,却一直没中过奖.

工作几年来一直在家园潜水,那么多宝贵的资料给我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家人要出家书,很兴奋.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认认真真地填了一份自己的资料.

没想到年前居然收到了<<家书>>,过年几天我一直在认真看家书,每一期的家书质量很高,内容囊括了公司的各个模块,销售管理,客户管理.....

想对家人说声谢谢,这里是我学习的家园,我确信.

祝家书越办越好.

Amanda

发表于 2007-2-25 16: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能收到家书
发表于 2007-2-25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上班第一天收到了《家书》晚上回家好好研读   回家的感觉真好

[em01]
发表于 2007-2-25 16: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回单位上班,发现了家书已经摆在桌子上了。一定仔细阅读,不然怎么对得起这么多付出的人呢??再次感谢栖息谷!!感谢胡涂!!
发表于 2007-2-25 17: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收到了,谢谢家园!谢谢胡涂!

发表于 2007-2-25 17: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上班刚收到

感谢!!!

发表于 2007-2-25 17: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收到了,确实是“家书”,感动。

发表于 2007-2-25 17: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已经收到,哈哈,非常感谢家人,仔细品尝!

发表于 2007-2-26 11: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到家书了,感谢家园,感谢胡涂,感谢家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