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epoot - 

Powerpoint国外模板精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7 16: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不过我们公司下载速度也很慢,一个要下一个多小时,我哭死了。。。
发表于 2007-3-7 19: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现在正需要呢!

发表于 2007-3-8 10: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有帮助,楼主很有心,谢谢您的无私奉献!
发表于 2007-3-10 08: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发了一个对大家都很有用的东西,谢谢
发表于 2007-3-10 15: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辛苦了,鼓励加油

发表于 2007-3-10 19: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我总是要做PPT,这个正好派上用场了

发表于 2007-3-14 13: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谢谢了
发表于 2007-3-17 15: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

发表于 2007-3-17 16: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提供![em01]
发表于 2007-3-17 19: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想说,但不知说什么,真能一个好字了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