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园喜获投资,进入专业化运营;创新模式打造非营利与商业化双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8 23: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好久都没有来了,看到喜获投资还以为家园原来的价值观变了呢,还能坚持!真的是"达则兼济天下"啊!我们将永远追随栖息谷——我们共同的家园。功能也多了,真好!!

发表于 2006-4-13 15: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支持家园的发展壮大
发表于 2006-4-13 22: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这么久了~

看到这个好消息也不能在继续潜水了~

呵呵~

恭喜家园!

愿家园越来越好!越来越美!!!!!!

发表于 2006-4-17 11: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盼望的一天!

有资本的介入,家园会更专业,活动更精彩...

发表于 2006-4-29 22: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家园在胡涂老弟的带领下越办越好
发表于 2006-5-1 18: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家园的发展,很久没有来了,又这么好的消息,可喜可贺
发表于 2006-5-17 18: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发表于 2006-5-17 22: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家园成长,,我非常欣赏家园"开放、分享、互助、成长"的家园价值观,希望它能够保持下去。我个人认为,家园的发展应该走完全的非盈利模式,混合方式很容易引起冲突。家园的收入应该以赞助和认证为主。
发表于 2006-5-20 13: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很多的东西来自家园,非常的振奋听到这个信息。也很希望能为未来的公司做些什么。

唯一希望的是,这种资源的共享的大门永远这么开着。大家都会拥护和维护这个乐土。

发表于 2006-8-7 14: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_^,我才看到,祝家园越办越好,我这个老潜水员也来冒个泡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