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x023 - 

测试一下你是不是冲动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7 15: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分数为55分,平衡型情绪时而感情用事,时而十分克制即使在很恶劣的环境下握起拳头,但仍能从情绪中摆脱出来因此,很少与人争吵,工作中的人际关系十分愉快、轻松即使偶尔与人发生纠纷,也能不自觉地处理得妥贴
发表于 2007-5-19 16: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分数为64分,平衡型情绪时而感情用事,时而十分克制即使在很恶劣的环境下握起拳头,但仍能从情绪中摆脱出来因此,很少与人争吵,工作中的人际关系十分愉快、轻松即使偶尔与人发生纠纷,也能不自觉地处理得妥贴.

怎么都一样哦!!

发表于 2007-5-19 20: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分数为60分,平衡型情绪时而感情用事,时而十分克制即使在很恶劣的环境下握起拳头,但仍能从情绪中摆脱出来因此,很少与人争吵,工作中的人际关系十分愉快、轻松即使偶尔与人发生纠纷,也能不自觉地处理得妥贴
发表于 2007-5-20 18: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顶
发表于 2007-5-20 23: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分数为66分

平衡型情绪时而感情用事,时而十分克制即使在很恶劣的环境下握起拳头,但仍能从情绪中摆脱出来因此,很少与人争吵,工作中的人际关系十分愉快、轻松即使偶尔与人发生纠纷,也能不自觉地处理得妥贴

发表于 2007-5-21 18: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分数为66分,平衡型情绪时而感情用事,时而十分克制即使在很恶劣的环境下握起拳头,但仍能从情绪中摆脱出来因此,很少与人争吵,工作中的人际关系十分愉快、轻松即使偶尔与人发生纠纷,也能不自觉地处理得妥贴
发表于 2007-5-21 19: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娱乐而已

发表于 2007-5-22 20: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分数为71分,冲动型情绪你是个非常重感情的人性格非常随和,喜欢自我炫耀可能经常陷入一些不值当的纠纷,容易冲动,简直不可能劝你冷静要注意克制自己
发表于 2007-5-23 10: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2楼的家人一模一样.

发表于 2007-5-23 10: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分数为66分,平衡型情绪时而感情用事,时而十分克制即使在很恶劣的环境下握起拳头,但仍能从情绪中摆脱出来因此,很少与人争吵,工作中的人际关系十分愉快、轻松即使偶尔与人发生纠纷,也能不自觉地处理得妥贴[em09]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