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 家园更换系统平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9 21: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亲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0 20: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看上去蛮漂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0 21: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涂 发表于 2011-4-6 14:37
呵呵,只是选了一套默认的标志.有啥好建议不?

感觉也行!要是有自己的积分系统就更好了!
带有栖息谷的气息的!大家都很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14: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本很好看,功能也比原来的强大多了。尤其是绿色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2: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就是感觉有点慢。。似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2 09: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这个我新加入的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2 09: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家园新变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2 16: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家园更换系统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2 18: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界面很友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2 18: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回家园了,才看到换系统。祝贺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