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nnyskay - 

为方便市场营销版的家人交流本人建了一个群,欢迎大家加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31 14: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IBM-POS,华南市场的,我怎么加不了啊

发表于 2005-11-1 14: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加入!我的Q号:56756718
发表于 2005-11-2 12: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qq号是251420884。俺是公司市场部的由于专业知识不是太好希望得到各位仁兄的帮助,俺公司是做木门的啊
发表于 2005-11-2 12: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我加入了一次可是,怎么不允许加入啊
发表于 2005-11-4 16: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加我啊~

发表于 2005-11-5 11: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了,为什么不接受?

QQ:582316109

发表于 2005-11-7 18: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怎么不加我啊?

发表于 2005-11-7 18: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申请加入群了,怎么还没有进去呢?

发表于 2005-11-8 11: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申请了

请楼主批准阿

QQ:27765514

发表于 2005-11-8 11: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了,通过吧[em04]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