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vidp - 

[原创]纪念04版家人电信通讯录两周年,征集改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8 16: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I need

发表于 2005-3-9 13: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密码,谢谢!
发表于 2005-3-9 15: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密码:)kk3333@tom.com

发表于 2005-3-9 22: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兄,我要!

老兄,我要!

发表于 2005-3-14 09: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合同风险--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防范

我需要您的资料,多谢!!
发表于 2005-3-14 10: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要,guoqiangzhan@163.com 都收到了密码了吗!?
发表于 2005-3-15 11: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搞错,怎么没有我名字的,虽然我很少上来,可我是电信行业的啊。真失败!

发表于 2005-3-15 16: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兄 请发个密码给我,我也是做电信的,我们可以好好交流一下!我的E-mail是 zy007@sina.com
发表于 2005-3-15 20: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辛苦工作!麻烦传一下密码,

wlyy998@163.net

发表于 2005-3-20 01: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我可以请你们吃饭吗?

13810549750

gjh@bumr.com.cm

我在北京工作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