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zw110 - 

郎咸平,对青岛啤酒的PPT分析,很全面,很精彩,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6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得顶一下
xiaoqiangbishe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3-6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3-6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哦,悄悄看
发表于 2008-3-7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

发表于 2008-3-7 1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不了,郁闷
发表于 2008-3-7 1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louzhufenxiang
发表于 2008-3-27 1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看过有关的视屏了~~青岛啤酒视该好好想想了~~

发表于 2008-4-8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需要的内容,很感谢。

发表于 2008-4-8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了,正好可以参照
发表于 2008-4-30 1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谢谢!

好,谢谢![em02][em0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