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致知者
1、你有创业的资源吗(资金、客户、人脉等等)?
2、你骨子里有创业的动力吗,具体是什么?
3、你能承受经常没有休息天的生活吗?
以上三个问题都能肯定的回答,那么,请创业。否则不用考虑。
个人觉得:一般35岁以后考虑创业,各项资源都积攒够了,经验也老道了,谋定而后动咯------
我是喜欢安逸的人,如果有高薪,肯定选择打工,不过,目前我是和亲戚一起在创业。也许是亲眼目睹了创业的艰辛,才更倾向于高薪打工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做创业先锋,还是当打工皇帝?
创业!输了可以从头再来,只要你够胆,有见识,有本事,应该去试一试,就算失败,那也是弥足珍贵的财富!下一次你将做得更好!
我正处于创业的第一阶段,收入高了5倍,时间多了5陪,生活质量提高了!也更有自信心了。
愿和各位创业者和有志人士共进共勉!
上海有项调查报告表明一般的创业时间都在29岁以前,过了29岁才开始创业的人比较少或者说成功的例子较少。
格物者
也许每个人都会有这个选择的机会,每个人的每个阶段选择的机会与成功的可能性是不同的,对于我来说一直都在寻找这个机会,如果这个机会来了,我会一无返顾地为我的目标与创业去奋斗,艰难困苦算不了什么,因为我年还都年轻!
创业需要的是什么?尤其是从一个比较的好条件走出来,勇气是重要的,对于项目的可行性分析、前期资金都不可少,能力更为重要。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也可以说一说呀!
创业对我来说还相当遥远.第一,我没有资金,第二,我没有经验.第三,我的社会交际能力并不是那么地成功.
所有这些都不利我去创业,做为一个刚出来的毕业生,充当着小职员的角色,工作烦琐而且没有前途,我也在想着怎样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但苦于不知从何着手.
如果我现在有2.5W/月,我会选择打这份工,但我现在的工资就只有2K/月.我的创业理念完全是为了取得更大的利益,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好!
迷途的羔羊,期待高人的指点!sunlight@ik8.com
交流者
我也没一个肯定答案,不过得清楚自己的个人能力,资金状况,个人心态等问题!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