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ly61 - 

什么叫“假学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9 15: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很不错,专家的大脑里只保有思路和方法,这句我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30 18: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我都不好不回帖子了,同时又不好简单的顶下就走~~

确实发现自己在平时生活中有好多假学习的部分啊,还是要积极改进啊,不能停留在键盘上哦,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 13: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尖酸刻薄了些。不过还是值得赞赏,提出一种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 17: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心追求实在的效率与思索的结果(有自己的意识于其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 11: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讲的好啊,请问有解决方案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 12: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阿拉丁21在2010-7-2 11:12:20的发言:
楼主讲的好啊,请问有解决方案吗?

有,出现上述情况,不做就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 12: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非常的精辟,好好反思自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 21: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学会,在于能够讲出来,使一个初学者也能够听得明白,才能算是学会了,不会表达,永远学不会。懂了,却举不出例子来,怎么能够叫做懂了呢?

 

我只会说不会写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5 12: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对自己是一种提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5 15: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ok33230在2010-7-3 21:32:15的发言:

 

我只会说不会写怎么办?

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