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冷客 - 

英语——如果有比这更好的学习材料通知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30 0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开,能否传一下给我。非常感谢!

zdshs@126.com

发表于 2006-5-30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不了哦~~~~
发表于 2006-5-30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传一份给我好吗   楼主   谢谢啦     robin_7026@163.com
发表于 2006-6-1 0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不了。。。

[em06]help
eMe
发表于 2006-6-1 0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不的。

咋会事情呢?

发表于 2006-6-6 1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网络没问题,但还是显示“网页无法显示”啊?下载其他资料都没问题呀!?

楼主,帮忙啊。

发表于 2006-6-7 1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发表于 2006-6-9 15: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好东西都打不开呢?急啊~可否愿意发送一份?xiaofengw@163.com

[em12]
发表于 2006-6-9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先行谢过!

发表于 2006-6-10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怎么下不了,请您发一份给我好吗?我的邮箱是seawindchen@gmail.com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