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你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9 1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30 1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2-1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亦在深圳------这个人情淡薄、高节奏的地方。


连谈“感情”都变得奢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2-5 1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在北京,而且要呆好长时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2-6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苏州啊,有空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2-10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在厦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2-11 1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2-11 1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北京!!!但我是厦门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2-12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上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2-12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东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