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金宏伟 - 

老师,强奸你时别叫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 13: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郁闷!
发表于 2007-7-2 15: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从这个行业(幼稚园)出来的,我不懂现在的小孩都底在想什么或者是想做什么。除了悲哀还是悲哀,有什么样的家长就有什么样的小孩,这是定律。

发表于 2007-7-2 15: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是你无能!

[em01][em01]
发表于 2007-7-2 16: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的“道德、素质”,尽然在进入这个文明社会后变得更加“文明”了!

感慨~~~

教师不好当啊!

发表于 2007-7-2 17: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7-7-2 18: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出去剁了,人渣[em05]
发表于 2007-7-2 19: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们的媒体太泛滥了,老师和家长都不知道学生在干什么,想什么,再加上教育的失败

加家长的溺爱。

发表于 2007-7-2 21: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学生真的变得那么可怕吗?学校里最後的一块净土,也许只留在每个人的心里吧

发表于 2007-7-3 10: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言..................痛苦..............

发表于 2007-7-3 14: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以这样子!!!!!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