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书》第二期第一批今日寄出,注意查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5 15: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实在是很感动。

内容很扎实!!!

发表于 2007-5-25 16: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胡涂! 俺收到了!!!!!!!!!!!!!![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5-25 16: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有我的名字也,,,今天把书拿到了,真好。一定好好读读。最近太忙了,没有空来学习,今后一定常来交流
发表于 2007-5-25 17: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胡涂!今天收到!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山西)

回家研读

发表于 2007-5-25 17: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了《家书》,异常感动,意外惊喜,不足矣言表!!

发表于 2007-5-25 20: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书收到了,真的很感谢,装订也不错,内容很精彩

发表于 2007-5-25 20: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没有我的名字,5555555555
发表于 2007-5-25 22: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家书>辛苦的编辑同志!感谢对我的帮助!

在我的交际圈子里,我已介绍了很多家人到这里来了.

[em02]
发表于 2007-5-25 22: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下午已经收到家书了,非常不错,感谢!

发表于 2007-5-25 23: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从信箱中发现家书来了,非常极为严重地感谢家人及胡涂的付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