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zqshr - 

[原创]不娶80之后的女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7 22: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啥事不能全部否定或全部肯定,事物都相对了.80后的也有坏的也有好的.假如真如你所说,那80后的男生岂不要遭殃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09: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懂得算计,这一点我有同感啊![e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09: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太悲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13: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80后成了社会中坚就不说了,就该讨论90后了。现在讨论80后完全是这个时间段的问题,80后不肯呢个 就这样做一直被讨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5: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那里都在说80后的,我86年的我也会做饭,洗衣服啊!难道我们80后的就这么??无言拉!我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qiangbishe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5-10 15: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5: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就去娶90后的,等上个10年

要不娶个姐姐满足你被照顾的心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1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你的深刻体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6: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些道理,不过你不娶还有很多人争着娶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17: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