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第二期开始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5 11: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再次收到<家书>!!

发表于 2007-4-25 11: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我已收到第一封家书,期待第二封家书。家书做得真的很棒

发表于 2007-4-25 11: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收到第一期,希望这次能给我一个惊喜!
发表于 2007-4-25 11: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希望能得到此书!!

发表于 2007-4-25 12: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拿家书感觉有愧,希望自己可以做些公益事业。
发表于 2007-4-25 12: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家书》用电子版的就好了,节约自然资源,而且《家书》本就是源自互联网。

发一份电子版的给我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5 12:34:05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25 12: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能收到第二期家书.
发表于 2007-4-25 13: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发表于 2007-4-25 14: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期,期待中。。。。。。

第一期已经很好了,不知第二期会不会更好

发表于 2007-4-25 14: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收到第二期!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